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兔小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兔小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非常“卡哇伊”的小白兔,是從花鳥市場買來的。

  這是一隻非常漂亮的白色的兔子,尾巴短就不用說了,因為俗話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眼睛是白紅相間的。

  這隻兔子非常的調皮,我第一次放養它的時候,他就以光速每小時30萬千米逃離了我的身旁,我也以光速衝過去把抓住它,跑了好長時間終於抓住了這隻光速兔子,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放養它了。

  這隻兔子總是神出鬼沒的,以至於我好幾次誤傷了它,記得有一次我蹲在地上和兔小小玩,我正想摸它,發現它已經不見了蹤影——跑到我腳下去了。然後我剛想把它抓過來,它扭身一跳,就跳到旁邊的草坪上了。

  這隻兔子愛吃很多東西,有青草、白菜、桃樹葉,還有萵筍葉。我媽媽看它很喜歡吃吃桃樹葉就摘了兩給它吃,可這隻兔子只吃被蟲咬過的落葉,不吃新鮮的。所以媽媽氣得硬塞給它吃,兔小小好可憐!

  這就是我的朋友——兔小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兔小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兔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