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級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級風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級風波 

  叮鈴鈴,叮鈴鈴…我在睡夢中很不情願地被鬧鐘鈴聲叫醒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還有幾天就到琵琶考級的時間了,而我還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在上最後一堂課時,我彈考級的曲子比想象的還要差,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我,琵琶老師說:“你怎麼彈得這麼差啊?眼看就要考級了,你這水平怎麼能通過八級。”因為上次我彈得就不怎麼熟練,老師已經原諒過我一次了,沒想到要考級之前的這一節課上我還是沒把曲子彈熟練,所以老師氣憤之下就給我媽媽打了電話,我在一邊聽到了她們的談話,當時我心裡非常害怕,知道回去一定要挨媽媽一頓揍了,所以不知怎麼了,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下課後,我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還讓我好好地反省。在爸爸接我回家的一路上,我的心一直都在提心弔膽的,不敢想象回家要面對怎樣的懲罰,到了家裡,媽媽還沒下班,我的心終於暫時安靜了下來。 

  晚上媽媽回來了,我的心一下子又吊上去了,但媽媽沒有打我,她嚴厲地說:“從今天開始,要從早彈到晚,一刻也不許玩。”我只有默默地接受這樣的安排,我每天彈得手都發麻也不敢再偷懶,就這樣我一直堅持到考級的那一天。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進了考場,很投入地彈完這首曲子,考完后,老師很高興地對媽媽說,你女兒今天彈得非常的熟練,主考老師都稱讚她可以順利通過,聽到這些話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經歷這次的考級,我深信,只要用功,用心,堅持就一定會勝利! 

  鹽城市毓龍路實驗小學 五(六)班 薛傑文 

  指導老師:黃小紅 

您正在瀏覽: 考級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