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小步子,降臨人間。她一揮手,整個世界迎來了秋天;她吹一口氣,化成秋風;她點一點果樹,上面立刻結滿了果子。

  蘋果害羞地低下了頭,臉兒紅撲撲的,掛在枝頭。小朋友們高興地說:“看啊,蘋果豐收了!”

  菊花在秋的世界里欣然怒放,爭奇鬥豔。紅的似霞,白的似雪,還有淡紫的、橙黃的……句話是那麼的芬芳迷人。

  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果園摘蘋果。明明高興極了,跑到果樹側面,一抬頭,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明明把它摘下來,仔細觀察起來:它很大,比別的蘋果要大,肯定吸收了許多陽光;它很紅,比別的蘋果紅,肯定很好吃。小軍看了后說:“你找到的,沒我的大!”“好啊,那就比比看!”最終,明明的蘋果獲得了勝利。明明興奮地跳了起來,他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果園的旁邊,時不時飄落下一些楓葉、銀杏葉。瞧,莉莉發現了一片火紅火紅的楓葉,小心地夾在書里,做永久的紀念。而茜兒卻找到了一片銀杏葉,興奮的拿着給芳玲看。

  秋天的果園,五顏六色,等着你去發現。

  三年級:??mm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