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果園

  秦愷睿

  秋天,田園鮮果飄香,大雁南飛,葉子落下來鋪成了地毯又軟又香。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春意盎然,也沒有夏天那樣綠樹成蔭,也沒有冬天那樣玉樹瓊枝,但它有它自己的美。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水果寶寶爭先恐後的都想早一點登上這長途旅行的列車,梨姐姐身着黃澄澄的衣服好像一盞盞燈籠掛在樹上,蘋果妹妹真是害羞啊,那紅紅的臉蛋太可愛了!石榴弟弟張開了大口說:農民伯伯你快來摘我啊!農民伯伯好像聽懂了它的話,一個個把它們放進了筐子里,它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我要去旅行了,“再見”。當我走進果園裡,園子里發出了濃濃的果香味,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了一個果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後面是一排排的蔬菜像多米諾骨牌似的擺放着,有一種一推就倒的感覺,蘿蔔從地里探出頭來,打探着秋的氣息。

  你們看我們家鄉的秋天是不是最美的,給打個分數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