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和媽媽走在上學的路上,微風輕輕的吹在我的臉上,涼涼的很舒服。嘟嘟!身旁的馬路上不時有一輛輛汽車駛過。三三兩兩的行人在路上匆匆忙忙地走着,聽:有聊天的聲音、背單詞的聲音、還有唱歌的聲音呢。遠方的太陽公公剛剛從地平線上冒出頭來,看來今天又會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啊!

  一路走來,路邊的小草在風中搖擺,樹上的枝葉在向我招手,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對着我露出了笑臉。不遠處幾隻小鳥嘰嘰喳喳、蹦蹦跳跳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我揮着手對小鳥說:“你們早啊!”呵呵!小鳥害羞的飛走了。時間過的真快啊!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學校門口。想到馬上就要見到活潑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我連忙和媽媽說了聲“再見!”就高興地向教室跑去,回頭一看,媽媽還在不遠處對我微笑。

  廣東深圳龍崗區德興小學一年級:宋宇陽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