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5月22是我的生日,大姨、舅媽、哥哥、姐姐、妹妹……起碼十幾個人在一起,我和哥哥玩了一下電腦,該姐姐玩了,哥哥說,姐姐不能玩電腦,哥哥找我來評理。我左思右想,我說我不說,我口渴,哥哥就追我去了。

  開始吃蛋糕了,哥哥搶了很多,奶油在碗里一大推,哥哥說不吃奶油,大姨說:“ 一定要吃!”哥哥很後悔,最後還是吃了。

  晚上,哥哥送我的禮物不見了,姐姐說,是(小)劉星拿的,因為(小)劉星常拿她家的東西所以有可能是(小)劉星。我問了(小)劉星,她說不是,我也覺得不是,因為我、哥哥常和她玩,肯定不是。

  最後,媽媽說:“你不是常要到電玩城玩嗎?”我說:“不管是誰拿的,我今天就去電玩城散一下心?,我去了,玩完就回家了。

  澡洗了之後我躺在床上不禁想:“誰拿了我的爆丸我一定查出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