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潘朵拉星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朵拉星球之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到了晚上,我看着阿凡達,可是不知怎麼了,我突然一昏,一下子捲入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這時候,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健壯的軍人。突然間,傑克突然叫我,說:“快上飛行艇呀!晚了就來不及了。”咦,怎麼這個人好面熟啊,我不禁回想起來,哦,我知道了,他就是那個最後拯救潘朵拉星球的傑克嘛,我大笑起來。之後,我就坐進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飛行艇。在路上我想着,在電視上,坐着這艘飛行艇的人都可以擁有一個阿凡達,我又大笑起來。

  一會兒之後,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潘朵拉星球,可是這個時候,我看見,傑克還在那搬輪椅,我想了想,然後我走過去幫他搬。這時候,一個衛兵上來了,說要我們去基地領認阿凡達去,我頓時高興起來,立馬就衝到了裡面,一進門,我就看見了有一個阿凡達和我長得很像,而且又沒有人,我心裡暗暗高興。

  到了第二天我就被那些人做了手術,一醒來我就變成了阿凡達,然後就開始了漫長的潘朵拉星球之旅。

  我們一起被直升機送到了有野獸的地方,之後,我就和傑克輪落到了納美人的部落裡面,在裡面,我和傑克認識了公主,然後我就和傑克一起學習它們那裡的知識,特別是騎飛龍,到處飛來飛去。到了最後,人類要奪取它們家下面的資源,所以開出了許多飛機和納美人作戰。打着打着,不小心中了一彈,然後我一下子就墮落深谷了。

  這時候我就醒來了,唉,原來這是一場夢呀!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潘朵拉星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朵拉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