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鹿島”之沙灘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鹿島”之沙灘情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大鹿島了!”這句話就像一陣濃郁的海風吹醒了我不知東南西北的眼睛。睡眼??的我在媽媽的你推我擠、推推搡搡下鑽進了車裡,哦!向大鹿島進軍!過了不久,碼頭的清風就像一貼清醒劑讓我一陣明亮,眼前一片碧波的海潮,幾點小帆似小黑點在這清凌凌的水面上綴開了花,遠處有山的輪廊與海與天的相吻。我們看得目不暇接。我不禁稱讚:“這就是一場夢啊!”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曉光照亮了屬於我們的船的身影。“看它叫“蘇泊爾3號””黃帆姐姐興奮地大叫。我的心也在這仙境顛簸。急急的海浪暗示了大海的情懷,這是個悠久的傳奇啊!不久,遠方出現了一座猶如橫鹿的島嶼,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大鹿島。

  大鹿島果然名不虛傳!四周一片群樹環繞,樹們的舞姿是那麼的婀娜,讓你看得眼花?亂。山的下邊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邊上是一片黃澄澄的海灘,有些人躺在那享受日光沐浴,有些人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有些人用沙子堆了個城堡,有些人用沙子……我也禁不住海灘對我的誘惑,也融入到他們的隊伍中去了,我赤了雙腳,一陣歡呼地融入了海沙的召喚下。這兒的海風更有着獨特的清新味,洗刷了這兒人們從前的煩惱,我暫時拋下了作業的危機。像一隻蓄勢待發的地灘螃蟹泡進了“萬種風情”的潮水中。哇!就像泡溫泉哪!我就這兒沉醉了一會,又醉進了沙子堆里,在那裡姐姐們與我“創造”了一個屬於兒時童心的堡壘,柔軟有沙子就像棉花糖般甜到我的心坎。地平線的太陽越來越下,似乎告別著我們難捨的情懷。

  啊!這便是海賜予我朦朧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大鹿島”之沙灘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鹿島”之沙灘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