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在“蟹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在“蟹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年春天,學校都會組織我們去春遊,但是今年的春遊卻特別讓我興奮,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叫“蟹島”。一聽這個名字,我眼前就浮現了爬滿了無數螃蟹的海島,海島四周是一望無際的蔚藍色的海洋。

  在我們熱切的期盼之中,公交車終於載着我們來到了“蟹島”。下車一看,真是讓人失望,原來這裡是一個風景區,根大海根本不沾邊。除了入口處有一隻石雕的大螃蟹,再也看不到螃蟹的蹤影了。

  但是,我們的激情很快就被這個風景區點燃了。這裡真的是太好玩了。玩樂的項目有驢拉車,有過太平橋,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這裡種滿了琳琅滿目的蔬菜,有金魚池,還有一個大湖……

  我先玩了驢拉車,這裡的驢真聽話,讓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長這麼大我還是頭一回坐這種原始的交通工具,真是新鮮極了。然後,我又到金魚池邊和同學們一起喂金魚,小金魚們還真是貪吃,我們把麵包屑等各種食物扔進池裡,它們就爭先恐後地搶上來爭着吃。有的同學們逗金魚玩,故意拍打着水想把它們哄走,可是金魚們卻捨不得放棄美食,又不屈不饒地返了回來。喂完了金魚,我們又去喂動物園裡的小動物們。這裡的動物有小兔子,有小猴子,還有雞和豬,等等。在城裡可沒有機會跟小動物們一起玩耍,能跟小動物們零距離接觸,真是新鮮極了,玩得我們又笑又鬧,無比開心。

  然後,我來到大湖邊,和同學們一起過太平橋。太平橋其實一點也不太平,是一塊塊木板被繩子連接起來的,在湖上面搖搖晃晃,走在上面讓人心驚膽戰,生怕一不小心被晃到湖裡去。越是害怕,我們越覺得刺激,就越富有挑戰性。我們都勇敢地扶着太平橋旁邊的兩根繩子,憑着高超的本領過了這關。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在這個“蟹島”盡情遊玩了一上午。活動結束的時候,教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點蔬菜,我得到的兩根黃瓜和一個西葫蘆。

  回到家中,我把蔬菜交給了媽媽,媽媽就把菜做出來給我吃。“蟹島”的蔬菜真是鮮美可口。不知為什麼,我居然吃出了螃蟹的味道。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春遊在“蟹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在“蟹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