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誇誇小學王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小學王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認識“青青草”嗎?你可能不知道,但是,燕山小學五乙班的同學全知道,她可是我們班的孩子王——王老師。

  王老師是四年級上期接手我們班的,她可與別的老師與眾不同。自我介紹時就告訴我們她的QQ號以及她QQ名“青青草”。美、時尚是她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放學了,我急忙跑回家,把電腦打開,咦?“青青草”要加我,先看看資料,我驚奇地發現王老師,王老師的QQ農場、QQ牧場,還沒玩一年就差不多50級了,QQ也沒玩一年就3個太陽了,我覺得她就像我們這一國的朋友,非常親切。同學們也和我一樣,因為爸爸媽媽平時嚴格控制我們的上網時間,王老師儼然成了我們的知音,對於她的要求,我們總是努力去執行。

  你知道嗎?王老師的課可生動了!她講得十分有趣,我們都聽得入迷。每當王老師提出問題,你可以透過玻璃,從窗戶外看見每個人的手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來,而且每個手都舉得高高的。當王老師點一個人回答的時候,其他同學則哀聲嘆氣,王老師神秘一笑說:“其實,還有其他的答案哦!”我們班的幾個機靈鬼,轉了一圈眼珠子,又把手舉起來了。我們的課堂是不是非常活躍呢?

  上QQ聊天時,我們總是有意無意地去找“青青草”是否在線。我經常很自豪地對我媽媽說:“媽媽,這就是我們班的‘青青草’!”媽媽總是很弧疑地說:“難道你們王老師還帶領你們玩電腦啊?”確實,我們上電腦的時間多了,不過這可是王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上網收集課文背景資料,有時我們在看王老師的QQ空間,她的文筆非常生動、流暢。直到有一天,王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學會在QQ空間寫文章,並在別的同學的QQ空間分享作文。當媽媽在我的QQ空間看到我的一篇篇作文時,她也不得不承認:“你們孩子王真有兩下子,我真的out了!”

您正在瀏覽: 誇誇小學王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小學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