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演講稿(尊師愛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尊師愛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演講稿(尊師愛校) 標籤:我愛校園作文 師愛作文 尊師作文 尊師重教作文

大家好! 

  教師節就要到了,我們因該給我們親愛的老師獻上點什麼呢?尊敬師長不一定要送禮,送禮不一定表示敬重老師。真誠無邪的情感是不能用任何東西代替的,只有腳踏實地努力學習,才是對老師的辛勞最好的報答。 

家有家規,國有國規,那校也有校規。我們不光要服從老師的領導,還要聽從學校的指揮。我們要像服從命令一樣服從學校的指揮。不應該和學校做對,和老師頂嘴。 

  白雲奉獻給藍天,江湖奉獻給海洋,小草奉獻給大地,我們要用什麼奉獻給老師呢?要用我們的愛心、勤奮、勇敢、寬宏、樂觀、謙虛編織成最美麗的花朵奉獻給我們的老師,奉獻給我們的校園! 

  謝謝! 

  初一2班 

  馬西貝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尊師愛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尊師愛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