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來到凱茵,我進步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凱茵,我進步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凱茵,我進步了

三鑫凱茵小學  四(二)班  何鵬飛

  我是今年九月從珠海轉到凱茵小學的,轉眼大半年過去了,我覺得自己在自理、體育......各個方面到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其中進步最大的應該要數學習上的進步了吧。

  以前,我的字寫得很潦草。老師們都笑說我的字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像雞爪子刨的一樣!我自己也為自身的這一大缺點感到慚愧,便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毛病。來到凱茵小學以後,我發覺了自己的字有了很大的改善,寫的比以前好多了。有幾次默寫老師都表揚我的字比以前寫的更好了!但我不能驕傲自滿,因為我以前聽過一個這樣的成語——“驕兵必敗”!

  在這個學期我的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本來剛進凱茵小學的時候對這裡還不是很熟悉,成績雖說考到了九十分,但並不紮實,有一段時間成績滑坡到了八十幾分。後來經過各位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的成績穩定了許多,就像一條小船在經過了暴風驟雨以後又變得穩定了。但我要再加把勁!

  我背誦課文的能力也明顯提高了許多,以前我在學校被老師抽查背誦課文的時候背得結結巴巴的,有時好半天也想不起文章中里的內容。現在背誦課文在班上時數一數二的呢!可我最怕在背誦課文的途中想不起下面的內容,那樣可麻煩了!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感謝凱茵,感謝所有教我的老師們,是您們教給了我知識與做人的道理,謝謝您們!

  在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班主任歐金蕾老師,沒有她,就沒有現在這個積極向上的何鵬飛。

您正在瀏覽: 來到凱茵,我進步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凱茵,我進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