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睡着的大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着的大提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是從何時就愛上Jay的,以前總以為周杰倫真令人羨慕呢,有那麼多粉絲。聽了他的音樂,才改變了這種想法,其實並不是喜歡他的聲音或外在的一些東西,只是喜歡他的音樂和對音樂的理解罷了,澄澈,憂傷。又有種撕心裂肺的痛。 

 昨天晚上夢到傑坐在鋼琴前,指尖流淌出汨汨的旋律,輕吟淺唱。一直沉醉在那個夢中醒不來,也永遠不想醒。 

 有人說他很酷,我倒不覺的,大街上這樣的人海了去了,但當他輕輕地哼起旋律來,就有一種另類的味道。 

 不太喜歡他唱rap,總覺得他的聲音沒有穿透力。 

 最喜歡“安靜“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我學會去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倒也不是這句歌詞有多麼感人,只是讓我知道了愛的最深程度就是可以放棄心愛的人。 

 Jay不是我的偶像,我也沒有過多的去了解他的一些無聊的話題,只是閑暇時聽聽他的歌罷了。 

 希望每個傑迷都能達到我這種境界。

您正在瀏覽: 睡着的大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着的大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