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灘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灘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布魯托是一隻大耳朵的洋狗。 

  一天,它在海灘上玩,把一隻紅皮球頂來頂去。忽然,一股海浪湧來,皮球被卷進大海。布魯托朝皮球漂走的地方奔跑,可是,海浪又把皮球衝到了布魯托的背後。布魯托在那兒找啊找,一個大浪把布魯托掀了幾個跟頭。 

  噢,皮球慢慢漂來了!原來被一隻黑海豹頂着。 

  那隻黑海豹想跟布魯托一塊玩,但是布魯托不想跟它玩,汪汪汪叫。布魯托跳來跳去,想奪回皮球。海豹一點不急,它蹦到海里,用自己吐出的噴泉頂着紅皮球。 

  布魯托潛入海底朝海豹游去,不料被那裡的一隻大章魚纏住了。章魚可是個危險的傢伙,它死死纏住布魯托的脖子,布魯托使勁往後退,想掙脫,可章魚越纏越結實。布魯託大喊: 

  “Help,help!” 

  布魯托在哪裡?海豹扔下球,連忙去尋找。很快,它發現了布魯托。 

  海豹噙住布魯托的尾巴使勁拽,拽呀拽,終於擺脫了章魚。正好,一股海浪衝來,把它們衝上了海灘。 

  海灘上,海豹用鼻子頂來一隻桶,把桶放在布魯托肚子上滾來滾去,布魯托肚子里的水被擠了出來。海豹又把布魯托的鼻子拍了拍,布魯托醒來了。布魯托聞聞海豹,明白是海豹救了自己。 

  布魯托和海豹成了好朋友。海豹把皮球交給了布魯托。它們倆在沙灘上用鼻尖把皮球傳來傳去,玩得好開心呀!  含芝根據英語動畫片寫

您正在瀏覽: 海灘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