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想讓老爸當一次兒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讓老爸當一次兒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想讓老爸當一次兒子 新年期的第一個周末終於到來了,吃過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擰開電視機。 嘿,真帶勁,熒屏上出現了動畫片《特種部隊》的畫面,隨着那熟悉的旋律,我有節奏地扭動着身子,不自覺地坐上了軟軟的椅子,目不轉睛地欣賞起來。可好景不長,只見爸爸的身影在電視機前一閃,電視機就“變臉”,特種兵換成了國家總理會見外賓的情景,我猛抬頭,只見爸爸站在電視機邊。手拿報紙,嘴裡還嘀咕着什麼“聯合國……山東省……” 我虎起臉,從椅子上跳了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奔到電視機前,“叭嗒”一聲,熒屏上馬上出現了特種兵戰士與眼鏡蛇頑強大戰的鏡頭,“哇!好緊張!”我瞪大了眼睛,顧不得多說什麼,又看起來。又是“叭嗒”一聲,美國總統布什的面容立即代替了特種兵,熒屏上的他正在談論國際大事。我不甘心,正想再換,可這下,爸爸不讓了,只聽他用嚴肅的口氣說:“這種耍木偶的戲有啥可看!看新聞,國家大事,你身為中國人,怎能不關心?嘴裡倒常念知國情,真是口頭革命派!” 我不服氣地瞅了一眼爸爸,從他的臉上,我覺察到他今天心情還算好,於是,對爸爸說:“爸爸,您身為家長,應該培養子女……”還沒等我說完,他又說話了:“你這孩子,別的不會倒會教訓我,我常熟台、上海台的新聞都沒有收看,難道連這也不行?”聽了爸爸的話,我也不甘示弱:“張家港台的《365夜》、崑山台的《聖鬥士星矢》,我也沒看,我作的犧牲也不少,周末晚上也應該讓我娛樂一下了,再說明天新聞12:00會重播!”爸爸見我竟敢再三的頂撞他,就拿出家長的架勢來命令我:“去,做作業去,開了學還看什麼電視。”我見爸爸真的動氣了,只好噘着嘴巴回到自己的房間里,一屁股坐在寫字檯前,隨手抓起桌上的書,可哪有心思看哪?想着爸爸看電視時眉飛色舞、神采奕奕的樣子,着實心氣難平啊! 哎,本應該愉快的周末弄到如此地步,只因我是爸爸的兒子,我真想讓爸爸當一次我的兒子,讓他也試試當兒子的滋味,哪怕只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真想讓老爸當一次兒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讓老爸當一次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