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自我介紹

  我叫秦天潤,今年七歲了,屬猴。我的名字是我媽媽起的,媽媽為什麼給我起這個名字呢?因為媽媽希望我有像藍天一樣廣闊的胸懷,遠大的理想,有滋潤的生活,所以叫我秦天潤。

  我有一張圓圓的像蘋果一樣紅彤彤的臉,有一雙像黑葡萄一樣圓溜溜的眼珠,又長又黑的睫毛,我外貌最大的特點就是耳朵會動,不信,我可以動給你們看看!

  我愛笑,愛幽默,愛動腦筋,愛學習,我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我的嗓門很大,我愛唱歌,我唱的歌曲很好聽,我會唱很多的歌曲,有《你早》、《娃哈哈》、《做遊戲》、《傳傳傳》等等。我還有很多其它愛好,比如彈琴、踢足球、打籃球、看書、做遊戲等等。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我。

  2010-11-11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