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周登琳,生於1993年12月15日,想必你也算出來了吧,十一周歲有餘。我大約高一米三十,瘦瘦的,長着一個圓腦袋瓜子,挺聰明的。兩道濃濃的眉毛,秀氣的眼睛和鼻子,小巧的嘴巴,一頭齊刷刷的寸發,這就是我的長相。用“小蘿蔔頭”來形容我的體型是再合適不過了,二伯用“豆芽菜”來形容我的身材,都說明了我的一個特點——瘦。雖然瘦,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力氣還差不多夠用。爺爺一見到我就教導我:“應該多吃些主食,瞧你瘦的。”我覺得能消化多少就吃多少,也不能強求,否則腸胃哪能受得了呢? 

  爸爸對我的身體也挺關心,他早已制定了長遠規劃。準備在我的青春發育期——人生的第二個生長高峰,大約我上初中的時候吧,給我請一個體育教練,落實一些專業的訓練計劃,同時加強營養的攝取,以便使我的體型有一個飛躍式的發展和提高。好讓我看上去不顯得那麼寒磣(chěn)——似乎一個非洲飢餓兒童似的。 

  我生活在一個和睦的三口之家。我的愛好廣泛,但不夠專一。刀呀、槍呀這些男孩子都愛玩的東西就不用說了,打“四角”(用紙疊的玩具)、拍卡片是我曾經喜歡做的遊戲,雖然父母認為這樣不衛生,多次限制過我,也沒有使我降溫,有時飯菜都端到了桌子上,但我正在興頭上,以致是被“強制”到飯桌上的。彈玻璃球也是我的拿手好戲,也許是我玩得非常投入、非常專心的緣故吧,我贏的幾率非常高,一段時間內,家裡的玻璃球一下子攢了滿滿一罈子,床下、沙發下、柜子下、角落裡到處都散落着我的“戰利品”,爸爸甚至擔心媽媽有時穿着高根鞋不小心踩到上面而滑倒呢。我看過不少動畫片,有電視台定期播放的,有讓父母買的碟片上的,還買過其中的一些玩具,這些玩具一般都很貴。若不是父母限制,我家肯定可以辦一個兒童樂園了。 

  “四驅車”曾經是我非常熱衷的玩具,那段時間只要進縣城,我必定提前安排給電池充電,並帶上“四驅車”在商家提供的跑道上讓我的車子“兜兜風”。關於“四驅車”的資料我也查閱了不少,認識了很多配件,簡直是一個“四驅車”迷了。 

我還喜歡聽歌。家裡買了電腦,在爸爸的指導下,我把自己喜歡的歌放在自己的文件夾里,這樣,想聽的時候很方便得就可以打開。 

  我還喜歡體育運動。踢足球、打乒乓球和游泳是我最喜歡的。體育運動既能鍛煉身體,又能培養我的勇敢精神,又可以磨練我的意志,我真是樂在其中啊!希望我的課餘愛好再多一些,為我將來的成材打下堅實的基礎。 

  將來的社會,沒有知識可不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閱讀能力增長得很快,讀的課外書也越來越多,我希望自己能看更多的書籍,會做很多事,成為一個博學和有本領的人,將來好做一番大事業。

  作

  者:周登琳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