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朱浩天,今年6周歲,在沙嘴小學上一年級。我是一個帥氣的小男生。我的個子很高,每次排隊都站在後面。短短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是一個很喜歡流鼻涕的小鼻子,但我也很喜歡它,因為我要用它來聞氣味,鼻子下面是一張整天嘰哩吧啦的小嘴巴,這張小嘴巴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很愛收藏玩具,我有一個玩具場,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紅旗樂園”,樂園裡有機器人、出租車、飛機模型、魔方、果寶特工、星貓戰隊……我表姐說:“你這裡比小賣店裡的玩具還要多。”我很高興!

  我也很愛學習。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和媽媽共同學完了一年的學業,我還買了很多的作文書,還有腦筋急轉彎……

  這就是我——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小男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