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綱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綱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鋼隊

   昨天晚上,一場有趣的籃球比賽在我們區的體育館開戰——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鋼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觀看了這場激烈的比賽。

   來到體育館,只見這裡的燈光很是輝煌,館里座無虛席,我座位前後就有不少同曦隊的鐵杆“粉絲”,正向球員尖叫呢,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比賽開始。

   比賽如期的進行了,身穿紅色球衣的同曦隊與身穿藍色球衣的榮鋼隊,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上場了,頓時全場沸騰了起來。

   第一節,江蘇同曦隊憑藉著主場的優勢士氣高昂,球員拿球后只奔天津榮鋼隊的“老巢”,天津隊也不該示弱,球在哪裡,就防守哪裡。這時,江蘇同曦隊的球員帶球沖入天津榮鋼隊的界內,外援球員愛德華絲接到隊友的穿球,一個轉身,躲開防守的天津隊球員,然後來了個漂亮的雙手灌藍,漂亮啊!精彩啊!全場的歡呼聲,尖叫聲不絕於耳,我後排的幾個大姐姐更是拼了命的尖叫着,此時人的血液好象也沸騰了。第一節,江蘇同曦隊以28比21暫時領先。

   第二節也馬上開始了,這節兩隊都打的很認真,他們都認真的防守、拚命的搶籃板。兩隊的比分在互相的拼搶中忽上忽下,搞的主場的拉拉隊們,擂起了戰鼓,“粉絲”們忠誠的給某個球員加油,在一分一秒的時間后,最終以52比51,江蘇隊領先。

   第三節是最精彩的,剛開始天津隊的分數就瘋狂上升,不一會兒就超過了江蘇隊,他們防守防的緊,進攻攻的猛,分數拉的越來越開,就在這時江蘇7號球員連連進了3個3分球,江蘇隊的氣勢又上來了,最終以88比77結束,江蘇隊領先。

   第四接開始了,天津隊不知道是怎麼了,打的很消沉,沒有一點的鬥志,也不注重防守,只是連連的犯規,離比賽結束只有十幾秒了,天津隊還有7分的差距,才能趕上江蘇隊,看來江蘇隊是要贏了,3秒,2秒,1秒,比賽結束了,江蘇隊以119比112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場籃球賽真精彩,真好看啊。

您正在瀏覽: 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綱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蘇同曦隊vs天津榮綱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