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昨天下了一場雨。今天的空氣格外新鮮,陽光明媚。

  吃過早飯,媽媽帶着我去廠里辦事,今天車沒在家,媽媽說我們坐公交去。一上車,我和媽媽一人找了一個座位坐下。剛走了兩三站的路程,車上的人就滿了。這時候一位抱着孩子的阿姨上了車,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我什麼也沒有想,立即就站了起來跟阿姨說:“阿姨您做我這裡吧!”

  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然後就坐下了。

  媽媽看了看我笑了,我不明白她在笑什麼,就跑過去問媽媽您笑什麼呢!

  媽媽說:“你今天真棒!你是個好孩子,懂禮貌有愛心,你是媽媽的好兒子。”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特別的高興,原來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了快樂。其實做一件好事並不難就看你想不想做。我以後要多好事,要向雷鋒叔叔一樣,做一個懂禮貌、講文明有愛心的好孩子。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