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我的暑假主持班老師姓於,我們都叫她於老師。於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着挺拔的鼻子。長的很漂亮。她對我們的態度總是和藹可親的,我們跟她上課總是很開心、很快樂。

  有一次上課,於老師教我們說相聲。其中有句台詞本來是“五歲的小虎很認真……”有一個同學卻讀成:“五歲的媽媽……”了。我們都忍不住捧腹大笑,於老師也和我們一起笑了。於老師沒有批評他,親切的說:“讀錯了沒關係,及時改過來就好了”。不過,於老師也有嚴肅的一面。有一次,有兩個調皮的同學在課堂說笑,不認真聽講。於老師就批評他倆說:“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只要你把所學的東西理解了,掌握了,下課時你怎麼玩都可以。”兩個同學後來改正了錯誤。

  雖然我和於老師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很喜歡她。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