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教我們語文和數學。 

  她一頭燙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待人和氣,我們很喜歡她。 

  她講課很有趣。一年級時,有一次講加減法,她把四個企鵝放在放大鏡下,圖片立刻映在電視屏幕上。老師說;“這兒有四隻企鵝。”然後拿走了兩隻,說:“那兩隻找天宇玩去了!”頓時,全班哄堂大笑,都在看着我。你說有趣吧。 

  在學習中,她對我們要求嚴格。有一次,我的作業寫得很亂,一個個字像許多個疙瘩,歪歪斜斜,叫人看不清楚。老師指着我的作業說:“寫得這麼亂,不怕人家笑話啊!”又說:“你長得挺英俊,字卻寫得這麼難堪。不丟臉嗎?”從此,我注意寫字了,越寫越好,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這多虧了李老師的指導啊! 

  李老師很關心我們,一旦我們犯了錯,及時幫助改正過來。有一次,因為上課說話,老師給了我一張違紀通知單,我哭了,老師立刻跑過來安慰我說:“別哭,下次改了就行了。”從此,我注意紀律了,上課不隨便說話了。 

  難道對這樣的老師,我們不應該尊敬嗎?在這樣老師的培養下,難道不感到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