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站在講台上的那位,正在滔滔不絕地向我們這些勤學好問的學生授課,講台下的學生正在津津有味地聽着。

  他,濃眉大眼,鷹鉤鼻,油光可鑒的黑髮,一副黑邊框的眼鏡,多麼有紳士風範!當然,他滿面春風的微笑,更給自己加分不少!

  他是從五年級調過來教我們的,老師五官端正,衣着樸素,個兒很高,是剛畢業不久的大學生。

  老師並不像其他老師一樣,邁着大步子,風風火火地走上講台,敲敲教桿,用嚴肅的眼神掃視一眼同學們,還不等講課,就先來個“下馬威”。

  而我們的語文老師,一進教室,他邁着輕盈的步伐,拿着語文教本,嘴角微微上抿,向我們微笑,並打招呼,我們放下了之前膽戰心驚的防備心情,都如釋重負,熱情地歡迎他。

  在課上講課時,他一絲不苟,也會經常跟我們開玩笑,我們也會想盡把法刁難他,看到老師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我們就哄堂大笑,看到我們開懷大笑,老師臉紅了,也隨着我們笑。所以,他的課,便上的熱火朝天,廣受我們的深度喜愛。您教了我們還不到半年的時間,你就和我們的班級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從此,一向死氣沉沉的語文課,在您的講授下,彷彿是一次郊遊,又彷彿是一次可口的盛宴,也彷彿是一包美味的零食。

  依稀記得,作文課上你讓一個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念自己的作文,我們在下面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我略含諷刺地說:“老師,你想讓我們學習他寫作文語句不通順,寫錯別字嗎?”然後,全班同學隨之而笑。那個同學羞愧地坐下了,你說:“當別人在讀作文時,不要說話,更不要笑,她這次進步很大!我們要鼓勵一下她。”接着,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他讓我懂得:不能以貌取人,以成績看人。畢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嘛!我們不應該去蔑視他人,應該尊重他人。

  他平易近人,與眾不同,教學方法獨特,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

  課下,他是一個勤勞能幹的人,常常看見老師用小推車推好幾大桶的水,讓我們目瞪口呆,老師這瘦小的身板竟然有這麼大的能量!

  老師也是樂於助人的好老師,他每次去集市總會大包小包的幫一些老師買東西,他任勞任怨,無私地奉獻着,他也是其他老師眼中的好同事。

  我也必須要點名老師的一個小缺點:笨笨的。每當上課時,我們把您耍的團團轉,您卻樂在其中。

  在我眼中,老師就像我們的朋友,他傻裡傻氣,雖然我們是小孩子,但他卻與我們稱弟道妹,與我們沒有什麼級別的區分,他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一樣!

  同學們,你們說他是誰——沒錯,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春友老師。

  看,我們的老師又坐在講台的凳子上,和我們一起奮筆疾書,寫同步作文呢!

  山東濰坊諸城市郭家屯鎮北戈庄學校六年級:王林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