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 

  大家好!人類的環保越來越不重視了,衛生環境越來越不幹凈了。在這裡,我向您說說有關於一次性塑料餐具的危害和提出建議。 

  一次性塑料餐具是用聚苯乙烯;聚丙烯;聚?乙烯等高分子化合物製成的塑料製品,具有毒性較低,熔點性較高;可塑性強;生產簡易等特點,成為製造價格便宜;隨用隨棄的一次性餐具的極佳材料。然而,一次性餐具盒在帶給我們方便的同時,也污染了環境衛生。不僅僅是污染了環境,也會對我們人類的身體健康造成傷害,一次性塑料餐具在高溫度下會溶出毒素並被食物吸收,從而對人體造成微量傷害,長久沉積會損害健康。如果有害物超標,其危害更大。 

  以下是我給大家的建議:1.如果家庭中不需要去外面買早餐的話,就在家庭使用。2.到外面買早餐時最好自帶可以多次用的早餐盒。3.希望有關部門可以有限制的限制一次性塑料餐具的生產量,以免嚴重危害環境衛生。 

  2010年1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