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互相幫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幫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時偉其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礦務局校區三年級

  春天的早晨,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腦袋,小河在嘩啦啦的流淌着。小雞和小鴨來到了森林裡散步,小雞怕晒黑它漂亮的臉蛋戴着遮陽帽,小鴨戴着自己新買的運動帽。

  它們走着走着,突然刮來了一陣強風,帽子隨風起舞,小雞的遮陽帽刮到了小河裡,小鴨的運動帽被掛在了高高的樹枝上,小雞來到河邊彎下腰,眼睛緊盯着自己的帽子,嘴還不停的在啄,可是帽子越飄越遠,小雞根本就啄不到。小鴨伸長了脖子,扇動着翅膀還使勁的向上跳,由於樹枝太高小鴨,小鴨也夠不下自己的帽子。在這緊急關頭,小雞靈機一動說:“小鴨,你會游泳,你幫我救帽子,我會飛起來,我來幫你夠你的帽子”說完他們就各自行動了,一會的功夫帽子就被救了回來,小雞和小鴨異口同聲地說:“謝謝你!”然後他們就高高興興的去玩了。

  通過這個小故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間遇到困難應該互相幫助。

  指導教師:樊丹丹

您正在瀏覽: 互相幫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