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918周記)我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8周記)我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翻開小時候的相冊,不禁想起了我快樂的童年。春天在滿山的野花叢中嬉戲;夏天在荷花池邊戲水;秋天在地上收集完整的落葉;冬天在冰雪中玩耍:堆雪人、扔雪球……吃甜的睡暖的,整天無憂無慮,無所事事。饞了問媽媽要糖,餓了就大吃一頓魚肉,閑了搭積木看電視,稍有不滿意就大發脾氣,現在想起來可真好笑。我默默地看着相冊,覺得自已是最幸福的,出生在這樣一個和平的年代,要是在以前……想到這裡,人不禁有了想了解爸爸媽媽童年的念頭。 

  合上相冊,媽媽就在外面,我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了媽媽身邊,她嚇了一跳,我笑着問她有一個怎樣的童年,媽媽很驚訝我問這個問題,但她還是回答了我。 

  她還沒開口,就已經沉浸在了回憶里。媽媽的臉上掛滿了笑,讓我覺得她的童年一定很美好。媽媽說;“小時候科技沒現在發達,沒有彩色電視機,沒有電腦,只有收音機和黑白電視機。我們小時候經常好幾個小朋友聚在一起聽、看。晚上,在河邊最寬闊的地方,常常會放露天電影,我們都是提早一兩個小時就從家裡搬來板凳,佔好地方。每部電影都要看上好幾遍。那時候沒有空調,只有電扇,還經常要停電……”媽媽看我不解的臉,又說;“那時候家裡都窮,科技也不發達,我們的童年就在下、在河邊、在任何可以玩鬧的地方度過。所以我們的童年雖不像你們現在這樣幸福,但也是快樂的。” 

  跟媽媽的童年比起來,我的童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相信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以後的童年會有更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090918周記)我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8周記)我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