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雞和小鴨  

  一個夏天的早晨,天空湛藍湛藍的,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一片片樹林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河邊垂柳依依,河裡粉嘟嘟的荷花亭亭玉立。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叢叢簇簇的花兒,五顏六色的月季嬌艷多姿,雪白雪白的玉蘭端莊典雅, 黃燦燦的蒲公英花漫山遍野。

  小雞和小鴨來到綠草如毯的草地上散步,綠茸茸的草兒生機勃勃。走着走着小雞欣喜若狂的對小鴨說:“快來呀!這裡有一隻小蛐蛐。”小鴨搖搖擺擺地走過去用嘴巴一啄,一口吞進肚子里了。小雞怒氣沖沖地說:“這是我先發現的,為什麼你吃了?”說完,小雞淚流滿面的走了。

  從此以後,小雞再也不和小鴨玩了,它要讓小松鼠做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