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和小鴨

  春天到來了,小草伸起懶腰,小花笑紅了臉,樹林里誰在種樹?原來大樹寶寶出來玩了,小雞開開心心地來到河岸上,他想和河對岸上的小狗、小貓他們一起玩。可是他不會游泳,就嗚嗚地哭了起來。小鴨聽見了嗚嗚的哭泣聲就走了過來問:“小雞,你怎麼了?”小雞掛着眼淚說:“我想去和河對面的小動物們去玩,可是我不會游泳。”小鴨眼珠子轉了一圈,拍拍自己的胸說:“交給我吧。”

  於是,小鴨站在河岸上,讓小雞跳到小鴨的背上,讓小鴨背小雞過河。小雞懷疑小鴨的方法,小鴨讓小雞跳跳,試試。小雞一跳,只聽“啪”的一聲,小鴨四腳張開,趴在地上。小鴨拍拍身上的土,又找來一塊很大的石頭,把石頭扔進河裡,可石頭沒浮上來。小鴨東張西望,看見一艘船在行駛,小鴨想了個主意,急忙跑去找來一塊木板,放到河面上,讓小雞站在木板上。可是,小雞站在木板上一動也不動,只在原地轉來轉去,小鴨見了把小雞推到河對岸,可快到了的時候,一條肥肥胖胖的魚游過,小鴨急忙追了過去,小雞的木板跟着小鴨的波紋也遊了過去。小雞喊道:“救命!救命!”小鴨聽見了,連忙回過去,說:“我會保護你的,你不用喊救命。”終於,小雞到了河對岸。

  小雞說:“謝謝你。”小鴨說:“不客氣。”就這樣,小雞就和夥伴們快快樂樂地玩了起來。

  指導老師:佐佐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