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醉酒(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醉酒(之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大人們大)很多大人都愛喝酒,總是喝到很晚才回來,進了家門不是嘔吐就是睡覺,我的爸爸也是這樣一個人。

  一天下午,天空陰沉沉的,爸爸晃晃悠悠地回來了,好像腳下在畫著“龍”。我見此情景驚訝地問:“這是咋的了?”爸爸沒有回話,仍低着頭往屋裡走。忽然我聞到了一股濃重的酒味,熏(的)得我直喘不過氣來。爸爸進了屋脫鞋就往床上躺。我拿出被子給他蓋上就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爸爸那屋傳來了嘔吐聲,我急忙從洗手間拿了一個小桶跑到爸爸面前,他接過桶就往桶里吐,又是一股難聞的酒味撲鼻而來,我馬上捂住鼻子,熏的我差點兒吐出來。爸爸吐完了,我扶着他走到洗手間漱漱口,然後給他吃了一粒木糖醇,再攙他回屋休息。安頓好了爸爸,我就收拾爸爸留下的“殘局”。我先把小桶里的東西倒了,再往桶內倒些洗潔精和一些水,泡一泡去掉酒味。我用濕拖把擦爸爸吐在地上的東西,再把拖把放進一個盛有水的大桶里涮乾淨。聽人說速效救心丸有解酒的作用,於是我又給爸爸含服了幾粒速效救心丸。

  我守在爸爸旁邊,看着他難受的樣子心想:爸爸呀!別再喝酒了,酒可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東西,照您這樣喝下去遲早會傷了身子,您就不能為了全家人把酒戒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醉酒(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醉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