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數字陷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陷阱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陷阱,可能每個人都避之不及,但如果您在數字當中踩過一次“陷阱”后,一定會變成對它趨之若鶩。

  起初,我聽到老師說“數字陷阱”時,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因為我“臉皮不夠厚”,如果掉進了陷阱,眾目睽睽之下肯定很難堪的。

  老師宣布規則了:“同學們依序報數,由1—100,遇到3的倍數時就擊掌一下,若報錯了或拍錯了將學動物叫三聲”。

  遊戲開始了:1、2、啪、4、5、啪………45,啊?不!我錯了。本身對數字不敏感的我,加上臉皮又薄,在慌亂之中我竟然報出了數字,落進了陷阱!在大家的起鬨聲中,我害羞地走到教室的中央,學了三聲貓叫后,移步到牆角成為了“站士”。

  遊戲繼續進行,我真想多些人出錯,這樣我的“站友”就多了,我也不至於害羞。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楊丹、劉奕君、劉植昱先後掉進了“陷進”,接二連三地學起了動物叫,我則偷着樂。“站友”越來越多了,觀看着他們的“窘態風光”,我這個局外人一直樂個不停,可下一幕則令我捧腹大笑。

  “88”、“89”、“90!”陳瑞峰大聲答道。90不是3的倍數嗎?這麼簡單,可他卻全然不知,還爭論着說:“是90!是90!90不是3的倍數嗎?”“90是3的倍數啊,但是你不能說出來啊!”“哦?!唉,真是糊塗啊!”陳瑞峰用拳頭狠狠敲了一下頭。“哈哈!掉進陷進里都不知道啊!”我暗暗“佩服着”這位“奇才”。

  遊戲中,教室如同菜市場,肖宇洋興緻高揚地唱起了華仔的《恭喜發財》還配上了搞笑的動作……

  數字中的陷阱,陷阱中的數字,這不愧是知識與智慧較量的一場遊戲!

  江西省贛州市文清實驗小學五(4)班

  

  郵寄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收;郵政編碼:341000;聯繫人:陳席榮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數字陷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