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好大瓜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好大瓜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好大瓜子 標籤:瓜子作文 嗑瓜子作文 西瓜子作文

今天,陳老師帶來一包黃色的東西,我們大家都不知道那是什麼。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奶油香味。 

  “是什麼東西呢?”有一個同學好奇地問。陳老師沖我們微微一笑,拿出那包黃色的東西在我們眼前晃了晃。哈哈!我看出來了,是一包“大好大”瓜子呀!我們現在才知道,那黃色的,散發出香味的東西就是葵花子。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 

  平時我嘴讒得要命,現在看見了葵花子,眼睛就直盯着它,口水在嘴裡直流。我大聲叫起來:“我要!”陳老師看見了,笑眯眯地說:“那我就給你一點吧!”我正想向老師說“謝謝”時,只聽到同學們大聲嚷道:“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我也要嘛!“陳老師笑眯眯地給我們每人發了幾顆瓜子。 

  我終於拿到了瓜子,心裡開心極了!我手裡拿着這幾顆“寶貝”,真想一口把它們吞到肚子里,但又捨不得把它們吃掉。我拿着它們,在手裡不停地翻看着,哈哈!我發現了一個秘密:瓜子還有不同的顏色呢!你看,有的瓜子外殼是黑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白相間的,還有的瓜子外殼有一條條波紋呢!太有趣了!我用舌頭舔了舔,哇!味道好極了!甜甜的,鹹鹹的!我立刻吃了一顆。啊!又香又脆,味道好極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就把瓜子吃個精光!啊!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瓜子呀! 

  我想:為什麼我在家吃的瓜子沒有在學校吃的瓜子香呢?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看見他們正津津有味地嗑着瓜子。哦!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吃啊!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2)班  鄭書理 

  指導老師:陳紅

您正在瀏覽: 大好大瓜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好大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