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大的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大的脾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楊老師的女兒溜進我們教室,給我們搗亂。老師發現后就批評了她幾句。她委屈地撇着嘴望着老師,好像要試探一下老師是不是真生氣了。她看到老師板著臉,就盯着老師又使勁地撇了幾下嘴,似乎在醞釀感情。沒一會兒,小丫頭的眼眶裡就充滿了淚水。

  老師沒好氣地對她說:“出去玩去!”她更委屈了,眼淚大滴大滴地往下滾。老師推了她一把說:“一邊哭去!”這下可不得了,她用力地甩着胳膊,張開大嘴哇哇地哭起來,那聲音幾乎把我的耳朵都震聾了。老師抱起她往外走。她拚命掙扎,連踢帶踹,幾下就掙脫了下來。她邊哭邊狠狠地瞪了老師一眼,大聲喊道:“死爸爸,壞爸爸。”然後把門一甩,跑了出去。

  老師搖了搖頭,苦笑了一下。

  這小丫頭脾氣可真不小呀,我暗暗想。

  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劉集鎮西王小學三年級:孫夏夏

您正在瀏覽: 好大的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大的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