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冬爺爺感冒了,他很生氣,覺得不公平,也想把我們也弄感冒,於是,他抖了抖鬍子,一場大雪就下起來了。

  那雪,似鵝毛一般,紛紛揚揚,晶瑩如玉、潔白無瑕。雪有柔和而又美麗,它慢慢的飄落下來如同鵝毛又如同棉花。把大地弄得滿身白色;把光禿禿的樹弄了一件白銀色的衣裳;把紅紅的屋頂染了一層銀白;還給小孩們帶來了許多樂趣,讓小孩打雪仗堆雪人,在冰上滑冰,還可以滾雪球。雪還有凶暴、兇殘的。隨着暴風推倒樹木,冷死植物讓小動物們無處可回,淹沒房屋,讓人們連門都出不了。冰凍馬路讓車子打滑撞車。讓同學們的手凍得通紅通紅的,它把整片地球弄得銀銀白白的。

  我最喜歡的是柔和的冬天,因為那時我們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把一手的雪捏成一個小雪球;再慢慢地在地上有雪的地方亂滾一團,把大雪人的身體滾好了還要滾她的頭,也是用同樣的辦法。再用一個胡蘿蔔頭插在頭的正中間,再用兩個乒乓球大小樣的果子放在“鼻子”的上。再用一個掃把插在身體的左邊,再用木頭插在身體右邊,再用一個鐵放在頭上。就大功告成了。

  冬天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是讓人開心的。下雪了,我喜歡下雪的冬天。

  一年級:皇族_流年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