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還是天氣晴朗,可一到中午天越來越陰暗,漸漸的下起了零星的小雪,而轉眼間,就成了鵝毛大雪。

  雪,是那麼的潔白、純潔。雪,像柳絮,像蒲公英的種子一樣慢慢地飄落到大地上來。它就像一隻只頑皮而又美麗的蝴蝶飛到屋頂上、樹枝上,到處都有。有的還非常膽大,碰擊到人們的額頭上。

  第二天,雪停了,我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出門一看,只見黃色的小草上鋪滿了潔白的“被子”,眼前的一切都變成了雪白的世界。不知道誰家的狗也出來散步,只見它渾身是雪,不時還抖抖自己身上的毛。

  我邊走邊看眼前的雪景,不一會就來到了我們美麗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打雪仗的情景,你打我,我打你,頓時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越打越激烈,越打越激烈。不一會,學校的鈴聲響了,操場又恢復了一片寂靜。

  你要是看到這景象,一定會情不自禁的說:“雪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