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早晨去上學,一出門,我驚喜地發現:啊,下雪啦!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屋頂、樹木、汽車、草地上都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雪,大地變得潔白無瑕。

  我坐在車上往外看,小雪花密密斜斜地落下。它悄悄地落在樹上,樹上彷彿開滿了白色的花朵;它靜靜地落在草地上,草地好像鋪上了潔白的地毯;它輕輕地落在欄杆上,欄杆好似鑲上了閃亮的銀邊。多美的雪花呀!我忍不住伸手想要接住它,它輕盈地落在我手上,冰涼涼的,可它馬上就融化了,變成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

  終於盼到了放學,我下車后第一件事就是抓了一把雪朝媽媽扔去,媽媽被打中了。媽媽不甘示弱,攥了個雪球朝我砸過來,我正張着嘴哈哈大笑,雪球就打進了我嘴裡。一場“戰爭”就爆發了,我和媽媽你來我往,在停車場盡情地玩着。可是我們身邊很快就缺糧少彈了,而且我的手也凍得通紅的,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

  二年級:應昱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