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糖可真好吃!巧克力尤其是我的最愛!奶油味、甜香味都會湧入你的口腔里,細細地咀嚼,就會深深地陶醉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糖是苦的。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袋糖果嘗一下鮮,吃一口,甜甜的,真香!聞一聞,好香的味兒!糖原來這麼好吃啊!我不禁又吃了幾塊,就為了這個,我的牙齒已經有很多下崗了,醫生警告我說:“不能再吃了,要不然牙遲早會掉光的!”我害怕地捂着自己的牙齒,想象着掉牙后的慘樣……真是令人毛骨悚然!過了幾天,我的嘴又饞了,一連吃了好幾顆糖,還被媽媽一頓臭罵,一陣風波終於過去了……

  糖啊!要是你不會令人蛀牙就好了!我就再也不用為你而難過了!你真是令人又想、又怕啊!不過你的甜味真使我終身難忘啊!

  一年級:馨子

您正在瀏覽: 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