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時候,當你漫步在小城的田野,你一定會看到黃澄澄的稻穀,稻穀是那麼的黃。也許你會問:“這些稻穀是怎樣種出來的呀?”我會告訴你一句話:“是辛勤勞動種出來的。”是呀,農民伯伯們是多麼辛苦,才種出來的稻穀呀! 

  當你走在小城的街道,你一定會看到高大的柏樹,你一定不會仔細看看上面的露珠。那些露珠在向你招手呢,你,卻沒注意它們,它也就只還靜靜的待在那裡。如果你仔細一看,呵,那露珠晶瑩剔透,像一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小城裡很多大樹的樹葉都變黃了,這些樹葉不想離開大樹媽媽,可最後,也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慢慢飛向遠方。 

  夜幕降臨,小城被籠罩在黑夜之中。你往天上望去,天上的星星在眨着眼,等你給它講故事呢!月亮朦朦朧朧的,顯得很神秘、美麗。 

  我愛秋天那黃澄澄的稻穀、晶瑩的露珠、紛飛的落葉、可愛的星星、朦朧的月亮,但我最愛秋天的小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