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四小",也叫"師範附小".

  那兒有操場,教學樓,花園.

  先從操場說起吧!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正方形的操場.操場很寬闊,在中央鋪着一塊大大的朔料草坪,遠遠望去,很綠很綠的一大片,像真的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綠的耀眼.它不但是我們課間休息運動的好地方,在我們眼睛疲勞的時候,看到綠色的草坪賞心悅目!

  再說說教學樓吧!一共有三棟,我在靠近大門的第三棟,因為在小學里我也酸高年級的學生,所以在最高層__三樓.教學樓的地上都鋪上了潔白無暇的地面磚.地面磚很光滑,走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尤其是下雨天,要不然的話可能摔交喲!

  最後介紹花園吧!花園__那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那兒有各種鮮花.在秋天裡有金色的菊花,在春天裡有薔薇和山茶,山茶,我的最愛.每當早晨,它就舒展開自己的花瓣.下雨後,晶瑩的露珠撒在了山茶的花瓣上,太陽的光照在露珠上,露珠就微微地閃着光,像是給山茶配了條珍珠項鏈.三個大大的蘑菇亭像一把把大傘.一棵柳樹挺立在左上角,一條條柳枝從樹上垂下來,彷彿一條條綠絲帶.微風吹過,飄飄搖搖,風景如畫.

  我愛我的學校,不僅因為它美麗,還因為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知識,度過了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