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和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和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和我

爸爸和我是一對小冤家,他總愛“冤枉”我。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塊捉迷藏。我先抓,爸爸東躲西藏,最後,我抓住了他,他還說我偷看,我可真是氣死了。我總想“報復”他。

有一次,機會來了。周末,我和爸爸又玩起了這個遊戲,這回,我叫他先抓。我躲在床底下,可是,他好像“跟蹤”了我似的,我躲哪兒,他就追哪兒,我乾脆扯下布,氣呼呼地說:“你偷看!”“哈哈”爸爸笑道,笑得很舒心,“原來你知道呀。”嘿!這下我可高興壞了,抓住了把柄。

還有一次,奶奶給我買了一串珍珠項鏈,可爸爸說我是“偷”來的,哼!又“冤枉”我。我眼珠一轉,又有了一個新主意,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如果你再‘冤枉’我,就給我買一本書,怎麼樣?”爸爸以為我在開玩笑,就同意了,並且,還簽了字。有一天,我發現他又“冤枉”我,我歡呼雀躍:“買一本書!”爸爸沒辦法,真的帶我來到書店選了一本書,其實他心裡別提多高興。

我和爸爸就是這樣一對小“冤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和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