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魔方爸爸和我之間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方爸爸和我之間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時候活潑開朗,但有時候又愁眉苦臉;他,童心未泯,但對工作認真負責;他,喜歡玩“過家家”,但又不肯我買玩具……你說他——我的爸爸不是魔方是什麼?!

  不過,我是爸爸的女兒啦,當然性格跟他一樣多得多啦!所以,我和爸爸經常不知不覺地上演了一場“快樂驛站”。快樂驛站是“中國人都知道”,我應該不要講了吧!而媽媽呢,也名副其實地成為我們的“第一號”觀眾,每次被我們樂得笑哈哈。

  你瞧,我們又不知不覺地在床上演相聲了!“爸爸,快起來!你不是說2:00要去趕車上班嗎?怎麼?想遲到嗎?”我說。“乖女兒,好女兒,讓爸爸再睡一下好嗎?”爸爸可憐兮兮地說。“不行!”說完,我就跳到爸爸的肚子上當馬騎。“馬兒馬兒快點跑,馬兒馬兒快點跑!駕!”爸爸便使出了“轉彎功”,說轉就轉地一下子轉到右邊去,想甩掉我。哼!沒那麼容易!我便拽住爸爸的褲子,才沒被爸爸甩出去!“爸爸爸爸,我考你一下,如果你能答對,我就放過你。如果答錯,你就立馬上班!”爸爸爽快地答應了。“爸爸,腦筋急轉彎。為什麼魚兒要生活在水裡?”“這太簡單了,因為岸上有貓!”“我不服氣,我再給你出一道題目。這道題目答對了才放過你。腦筋急轉彎,為什麼寒假少暑假多?”“因為熱脹冷縮!”我被氣炸了:“這道太簡單了。我再給你出一道,這道對了才放過你!”爸爸不服氣了:“每次我答對了你都說‘這道對了再放過你’,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放過我啊?你打撇!不算不算!我再睡一會兒!”“嘿嘿,這道就是你的題目嘛!笨蛋!你沒答出來,快快起來投降上班吧!”“你還沒說什麼題目呢?”“就是這道題目,怎麼甩過我就是你的題目!”“你打撇,所以我勝利了,我可以睡一會兒!”“是我勝利了!”“是我!”“是我!”我們兩個吵起來了,媽媽剛才正在看我們的好戲呢,一看我們吵起來便忙解圍我們才停止爭吵。結果以握手求和告終。爸爸也去上班了;而我則做自己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方爸爸和我之間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方爸爸和我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