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和我搶菜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和我搶菜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吃肉,不大喜歡吃青菜。因為這,爸爸媽媽不知說我多少遍,可肉就是好吃嗎。每次吃飯,菜碗里連一根肉絲也不剩。爸爸媽媽說:“你的筷子長了眼睛。” 

  這幾天,爸爸變了。他的筷子也像長了眼睛,老是往我的碗里伸。那天,媽媽炒了一碗我最愛吃的黃瓜肉片兒放在我面前。我用左手抱住碗,筷子不停的挑着肉片兒吃。真香啊、爸爸來到餐桌旁,用他那雙大手把我的手掰開,將菜碗放到桌子中間。我急忙把菜碗拉過來,爸爸又把菜碗拉到中間。我倆就這樣拉過來,拖過去,我生氣了,乾脆放下筷子不吃了。眼看那碗黃瓜肉片兒就要讓爸爸都報銷了,我就顧不上賭氣了,拿起筷子趕快搶。不管是肉還是菜,統統送進我嘴裡。不知為什麼,黃瓜片還真香呢、 

  爸爸就是用這種搶菜吃的法子,治得我不吃青菜也不行了,哎,真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和我搶菜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和我搶菜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