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力·水晶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水晶球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魔力·水晶球

  在一個叫“清風明月鈴鐺翠碧”的奇怪國家裡,住着一個農民家,他住着四個孩子。 

  兒子非常英俊和機智。大的叫阿森萊斯科,小的叫阿萊斯克,兩個女兒長得非常漂亮而又聰明機靈。姐姐叫琳達·芬翠珠靈,妹妹叫琳の·粉翠玲靈。

  他、她們曾經殺一個可怕的巨人,被村裡的人稱呼他們為“戰霸”小英雄。可是,今天,最可愛、聰明的最小的妹妹被小人們的首領搶走了,說是逼她結婚。他們都着急的哭了,其中,三姐回憶起來那時候妹妹還偷偷拿了通話機、書和食物,方便小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和他們通話。於是,他們便拿起通話機問妹妹:“妹妹,妹妹,你怎麼了?”

  “姐姐、哥哥,我很好,但是小人總是逼我和他結婚,一天到晚纏着我個不停,你們可以解救我,但是你必須要找到一座像火山的小小冰山,殺死河邊的野牛,然後把老婆婆救出來,他問你要什麼,你就說要五匹赤兔馬、五個麵包、五百克黃油、五千束鮮花和食物、水和各種寶石。只要你到達小小冰山時,我便可以逃脫小人的大船,帶着金銀珠寶和其他有用的東西來找你們。”

  “可是冰山在哪兒呀?”

  “冰山在太陽以東月亮以西的冰山,可那兒永遠找不到路,只要你們細心找找冰山,到了冰山後,就可以回到國家的神秘星湖旁繼續逃脫。”說完便被小人掛斷了。

  “天哪,妹妹的處境更危險啦!”大哥哭着說。

  “那得想個辦法聽聽他們在幹什麼。”三姐說。

  “小人們在逼妹妹跳舞!!”二哥仔細地聽着。

  “幸好他們沒有逼妹妹結婚……”大哥說。

  “好啦,說了很多廢話啦,快去找冰山啦……”三姐提醒道。

  於是,他們艱難的“旅行”開始了。他們背着許許多多衣服和水、食物出發了。

  “現在在哪兒啦?”大哥問三姐。

  “唔,應該在……在冰閣拉熱湖附近啦。”

  “我想冰山可能在很熱的地方,因為妹妹說在太陽以東,月亮以西的地方……”二哥插上了一句。

  “也有道理。”大哥、三姐說。

  “救命……”忽然,從湖的旁邊傳來一陣陣呻吟聲,原來是一頭牛把老婆婆當做草吃。他們三個都樂傻了,他們已經找到冰山啦!於是,他們便用刀殺了頭牛,突然發現牛肚子里有珍貴的藍寶石,大哥正想撿起來,三姐阻止了他,老婆婆微笑着對她們說:“小朋友,你們要什麼?我來幫你實現。”

  “唔,我們要五匹赤兔馬、五個麵包、五百克黃油、五億束鮮花和五億噸食物、水、各種寶石。”三姐和二哥說。

  “唉,我知道了小朋友,你一定是在幫你的妹妹逃脫小人的魔爪吧。”老婆婆嘆了嘆氣,說。

  “阿姨,你怎麼知道的?”巧嘴的三姐說。

  “你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仙女!”

  “謝謝仙女姐姐為我們找回妹妹!”三個小傢伙興奮的說。

  “不用不用。”說完,便不見了。

  “謝謝你們救了我!!”突然,妹妹站在他們背後大聲叫道。

  “妹妹,想死你拉!!”三個人說。

  “我帶了很多東西回家,請你們也幫幫忙,一起拿回家吧!”

  “好!”大家一起說。

您正在瀏覽: 魔力·水晶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