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八——魔力棒大戰歐洲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八——魔力棒大戰歐洲怪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八——魔力棒大戰歐洲怪 標籤:水精靈作文 魔力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歐洲作文

在魔棒的幫助下,超人他們順利來到威尼斯城。商人一同前往,準時到達。 

  在威尼斯安全防禦體內,商人一行奇迹般地出現了,驚呆了對方的談判代表,他們不得不簽定了與中國的貿易合同。同時,商人出現的奇迹引起了對方極大的興趣。 

“不可能!怎麼會呢?太快了。”威尼斯方滿腹狐疑。 

  商人一臉興奮,自信地昂着下顎。便商人代表中國,與威方開始了新一輪的貿易性質地洽談。商人狂言:中國可以擊退水魔!但是貴方必須支付報酬。 

  “鐺——”時鐘敲響了第八下,安全防禦體內一陣騷動,人們仍然十分擔心,有的十分恐慌。“大家不要驚慌,大家不要驚慌。”商人抬起雙臂,掌心朝下壓了壓,示意大家不要驚慌:“根據我們的研究,我們精確計算,水魔登陸的準確時間是上午十點。” 

  威方妥協了,合同順利簽定。但是我方卻也承擔了一定的風險,這個風險就是不成功而戰敗的賠償。 

  超人一行嚴陣以待。 

  還有兩個小時,他們需要做一些準備。超人他們需要先行進入沿海區域。” 

  眾人鼓掌相送。超人口念咒語,揮動魔棒,隱身而去。 

  眾人瞠目結舌:“神奇的東方,神秘的東方幻術!” 

  “O,My gud!”““哇——,神奇了得!”

  海邊,風平浪靜,空氣彷彿凝固。超人沿岸搜巡,隱約聽得海怪“嗚嗚”低鳴,海怪蓄勢待發,海嘯即將到來,一場激戰即將開始。 

  超人口念咒語,先發制人。魔棒金光閃耀,海水劈成兩片,光點直擊海底水魔,卻不中要害。顯然那水魔被激怒了,嚯地一下,它從海底竄出,稀里嘩啦劈頭蓋腦向超人席捲而來,企圖把超人卷進海底美餐一頓。 

  超人早有防備,雙腿一用力,騰空而起,退出10米開外。那水魔一招不成,又來一招。超人揮動魔棒,左右抵擋。水魔招招逼近,超人無法使用魔力。 

  水魔得意地回到海里,怪叫一聲:“哈哈,東方小子,就憑你那點魔力就想要征服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東西,收起你的中國工夫吧!” 

  超人定睛一看,那水魔棕色的頭髮碧藍的眼睛,鷹鉤鼻子血盆大口,鬍鬚捲曲拉里拉茬掛着海藻。皮膚是古銅色的,長着塊塊魚鱗,肌肉像塊塊野石嶙峋突兀,顯得非常的強勁而且有力量。它的身材非常非常的高大,像一座塔。它的肩腰非常非常的粗壯,完完全全一個巨人。超人不禁倒吸一口涼氣,心中直打鼓。 

  趁着這海怪狂笑之際,超人迅速將一片藥片塞進嘴裡:“一二三四五六七,七六五四三二一,非常魔力,大!大!大!!” 

  像竹筍拔節,超人的個子蹭蹭蹭往上竄,眨眼也巨大無比。超人有了一些底氣:“哼!你這狂妄妖魔,看我怎麼收拾你!” 

  說罷超人向前一躍,舉棒就打。那水魔也不示弱,吐出巨大的水柱直抵超人胸口。超人聽到“砰”地一聲,胸口象遭了重鎚敲擊,一陣疼痛。超人一個踉蹌,險些栽入海水。超人知道,一旦墜入水中,就等於不戰自敗,水魔的僂僂們會一擁而上噴毒將他醉倒,然後將他拖入海底,吞而吃之。 

  如果果真如此,超人將無法完成出使威尼斯的使命,合同誠信將被毀譽一旦。超人忍住疼痛,就在即將落入海水的一剎那間,他拼力一躍,跳回到了岸邊。 

  “哈哈哈哈——”水魔得意地狂笑。 

  想起肩負的重任,超人強忍疼痛,調整狀態。超人默念咒語,再次反擊。只見金光閃耀,超高壓電擊向水魔。水魔渾身電光閃耀,一圈火暈緊緊地纏着它。水魔嗷嗷亂叫,手腳亂舞。水魔渾身“茲茲”冒着白煙,漸漸沒了聲息。 

  超人懸着的心總算落了地。卻不曾想,那水魔竟會COPY,一下COPY出了二個。 

  超人迅速做出調整,也COPY出兩個魔力棒,一對一打鬥。超人則火攻水魔,水魔毫不在意,儘管也渾身“茲茲”冒着白煙,但卻毫髮不損,反而吞吸火焰。 

  超人立刻剎住,轉換新招,還沒來得及,水魔反戈一擊。巨大的火球噴向超人,超人躲閃不及,手臂多處被灼傷。在這危及關頭,大雙和小雙身背天使羽翼及時趕到。見超人身處劣勢,不由紛說,兩人夾起超人,振翅飛離。 

  身後水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令兄弟仨十分氣憤。 

  先救人要緊,兩雙子不與他理會,帶着超人向一處密林飛去。 

  指導:家長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八——魔力棒大戰歐洲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八——魔力棒大戰歐洲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