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於是,我們就坐着爸爸的摩托車來到了茱萸灣公園,買完票我們就進了茱萸灣,我們首先來到了“第一叢林”,裡面有一座彎彎的木橋,我們可以站在橋上,觀光湖面,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幾隻黑天鵝呀,那還有一隻“班頭雁”呢!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猴島”,猴島上有許多“彌猴”,有人扔了一個香蕉,猴子們都不敢拿,只有猴王敢拿,不只誰扔了個桃子,也被猴王拿走了,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孔雀園,可惜爸爸說:“孔雀的屏被抽了開不了屏了。只有在每年的5—7月孔雀才會開屏”。我們又來到了一個裡面有許多鶴的地方,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灰色的,還有一個嘴巴長長的鶴一個人站在那。我們又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有許多種猴子的地方,有長臂猿,有黑帽懸猴、赤猴、黑葉猴……黑葉猴——它的尾巴特別長。長臂猿——它的手臂特別長,而且它行走時和別的猴子不同,別的猴子是爬着走,而它卻用那長長的手臂吊著走,我想,如果它去參加吊環比賽肯定能拿冠軍。黑帽懸猴——它的頭上全是黑的,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它們的頭上像戴了一頂黑帽子,還有,它走到哪就把尾巴勾到哪。赤猴——全身金黃金黃的小巧又可愛。不知不覺我們又來到了珍稀動物館,爸媽給我買了一張門票,我進去一看,真沒想到裡面竟然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這還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真正的熊貓,只見一隻大熊貓正一動不動地趴在一塊大石頭上睡覺呢,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大熊貓模型,旁邊的小木屋裡還睡着一隻小熊貓,它的長相和大熊貓不同,大熊貓的毛色是黑白相間,而小熊貓的毛色有黃有黑,尾巴也不同,大熊貓的尾巴短短的,而小熊貓的尾巴卻是又長又粗。離開了熊貓,我們又來到了大猩猩的家,只見它??乎乎地坐在那,像一座活菩薩。後來,我們來到了食草動物區,裡面有斑馬、羊、克隆羊、香香豬、梅花鹿……在它們的旁邊有狼、小棕熊、金錢豹……這時,我鬧着要看老虎、獅子,爸爸只好帶我去,我一看,老虎和獅子都在那休息,我等了半天,它們還是不起來活動,真令人掃興。

  這時,我們已經將整個動物園參觀完了,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