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晶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給了我一個小小的“水晶瓶”,我非常喜歡它,愛不釋手。

  這個“水晶瓶”一閃一閃,漂亮極了!在“水晶瓶”里有一隻只亮晶晶“水晶球”。那“水晶球”形狀各異,顏色不一。紫盈盈的是星星形的,黃澄澄的是足球形的,紅通通的是皮包形的,透明發亮的是笛子形的。這些美麗的“水晶球”在五彩繽紛的燈光的映襯下,顯得更奪目耀眼。

  在“水晶球”里,有一個小小的“舞台”,在這個小巧玲瓏的“舞台”上,有一個“舞蹈家”——水晶娃娃。水晶娃娃的手一晃一晃的,伴隨着美妙的音樂,立着腳尖旋轉起來,多像一個輕盈飛舞的小精靈。我看着,看着,沉醉在這優美的舞姿當中,我不由自主地也跟它跳起舞來。在這個時候,所有的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可是有一次我不知怎麼了,突然間不喜歡這個水晶球了,還把他隨便放在衣櫥里一直到這位好朋友轉學了以後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我喜歡這個“水晶瓶”,因為它陪我渡過了美好的童年,它將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光明路小學一年級:金美嬌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