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二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二十)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

  輕輕觸摸一下小方塊,一道密門竟然從頂棚豁然打開,一點聲響都沒有。上官星涌趕緊閃身而出。沒多久,密門又是毫無聲音地關了起來。

  然而,上官星涌不曾想到,他自以為無人知曉的行動,其實,全在鷹鉤鼻蒜頭鼻他們的掌控之下。蒜頭鼻就是一隻經驗老到、身經百戰的獵犬,嗅嗅鼻子,就能知道獵物躲藏在哪一個地方。

  “嘿嘿,看來我的計劃,到目前為止,進展還是相當順利的。”邪惡博士冷冷的一陣陰笑,“那就讓它繼續吧!好戲總是在後頭。”

  透過紅外望眼鏡,上官星涌看到時空穿梭機就懸浮在不遠的右上方的半空中,而且,有幾個身影正向古里古怪的建築物這邊移動。顯然,那些身影應該是萬能博士他們。

  一道熒光閃爍,百寶宇航服頭盔上的顯示屏閃現微弱的亮光,上面出現一行字:提醒,對講機已經可以使用。

  啊,難怪我在大伙兒面前消失,進了密道,到了古里古怪的建築物裡面,對講機竟然沒有一點兒聲響,想必是謝爾博是那個蒜頭鼻,早已在那些地方安裝了信號消失器,阻擋了我和隊友之間的通訊。蒜頭鼻,真有你的。上官星涌暗自想着。

  但,卻沒有妨礙上官星涌的前行。不多久,他和前來“迎接”他的夥伴會合了,一道飛往時空穿梭機。 “別讓他們跑了!快追!”

  還只是剛剛往穿梭機奔去,後面就傳來一片喊殺聲。“蒙面怪”帶了一幫機器人士兵,全速趕來。槍聲炮聲一陣轟鳴,又是一場惡鬥即將上演。

  看到上官星涌已經平安返回,大伙兒已經無心戀戰。歐陽奮圖一個人獨自斷後,其餘的以最大馬力飛往時空穿梭機。

  一邊阻擋機器人士兵的前行,一邊快速往回撤,歐陽奮圖英勇無比,邊打邊撤,很快也來到了穿梭機的艙門處。

  平時看起來和歐陽奮圖是一對死對頭的陳子文,早已在艙門邊接應,打出好幾發炮彈。炮彈在黑暗的夜空中閃現一陣迷惘的亮光。歐陽奮圖一個閃身,飛進穿梭機,還不忘張開左手,和陳子文擊了一下掌。

  “乓乓乓……”,幾聲聲響,在艙門被關上的一霎那響起,這或許是“蒙面怪”打來的槍炮撞擊穿梭機機殼的聲音,也或許是猛撲過來的機器人士兵撞在了機身上所發出的幾聲沉悶的聲響。

  照樣啟動射線發生器,馬上發出許多許多不規則的射線,保護着時空穿梭機飛離這個是非之地。

  幾個戰友相視幾秒,全都咧嘴一笑,以“肩膀撞擊肩膀”的形式,相互慶賀這個暫時的勝利。

  加速度讓時空穿梭機飛快脫離了引力,脫離了這討厭的米洛森可粒星球的引力,脫離了這個厭煩的沙漠世界的引力,向著雖說有點支離破碎的地球,向著永遠屬於人類的地球,向著生於斯長於斯的地球,飛奔而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二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