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晶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晶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間里有一個美麗的水晶球,是我用自己的壓歲錢買來的,因此,我對它是愛不釋手……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剔透的球體,中間屹立着兩個可愛的小熊。仔細一看,瞧!一隻身穿紫黃蕾絲裙的小熊捧起手這隻眼睛,頭上還戴着一個粉色的蝴蝶結,當時呀,肯定在寂靜蔚藍的天空中突然有一顆流星滑過,它正在許願呢!再看看旁邊身着淺藍色蕾絲裙,頭戴一頂淺藍小氈帽的小熊,它驚訝的睜大眼睛,兩隻手托着下巴好像在說:“哇!這流星真漂亮!”這個姿勢讓我特別喜歡,真“萌”啊!讓這件工藝品錦上添花!

  下面的底座托盤也毫不示弱。它向我們描繪出一幅田園風光風景圖,我彷彿騎着單車來到了郊外,遍處都是綠油油的小草,一陣微風拂過湖面,風兒帶着清香的氣息飄進了我的心裡。

  把它上身輕輕一扭,動聽悅耳的睡眠曲在我耳邊縈繞。再加上水晶球體亮晶晶的發光體滿天飛,顯得更加神秘莫測……

  這就是我的水晶球,它讓我開心;興奮;給我留下了想象的空間;真是太讓我喜歡了!你最喜歡的工藝品呢?

  廣東廣州廣東省橋頭鎮第二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晶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