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紅水晶球(二)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水晶球(二)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二)萬能博士講原由,邪惡博士連挑戰

  “怎麼啦?”陳子文一臉疑惑。

  上官星涌將信拿給陳子文,心中湧起一大串的問號:這黑影是什麼人?這神秘人到底又是誰?他想幹什麼?沙漠世界在那裡呢?為什麼要將信給我們兩個中學生呢?是不是有人惡作劇?再細想下去:這黑影身手敏捷,速度很快,即使是惡作劇,也決不是一般的惡作劇者。

  “怎麼回事?整件事情看起來沒有頭也沒有尾,真令人不解。”陳子文看完信,滿頭霧水,搞不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上官星涌並不回話,仍舊在那裡沉思。

  “喂喂喂。”陳子文一連“喂”了好幾下,“有沒有聽到我的講話啊?”

  “不管怎樣,反正,明天一早我們就去找萬能博士!”上官星涌把這件事看得很嚴重,總覺得一定有巨大秘密蘊藏在裡面,一定要把它弄明白。

  第二天一大早,上官星涌就來到陳子文家門口。此時,天還沒亮。太陽還躲在被窩裡,沒有一點起床的意思。整個生活小區也是一片靜謐。

  上官星涌足足按了五分鐘的門鈴,陳子文這“懶豬”才睡眼朦朦懶洋洋地打開了門。

  “幹什麼,幹什麼呀?還沒六點就來吵人啦。”陳子文一看是上官星涌,又看看牆壁上掛着的鐘,又跑回卧室去繼續他的美夢,嘴裡嘟囔了一句。

  “嘿,嘿,快起來,我們要去找萬能博士啊!”上官星涌用力掀開被窩。

  陳子文一聽,猛地從床上躍起,被子也不折,牙也不刷,口也不漱,臉也不洗,隨便換了套衣服,就往門外走。

  “I服了you,開個門要五分鐘,簡直比烏龜還慢;換衣服出門呢,只要二十秒,比兔子還快。”

  上官星涌的一句話,讓睡眼朦朦的陳子文只能以傻笑來回答。

  到了萬能博士的家,太陽已經露出半邊臉,紅彤彤的,如同是一個喝醉了酒的酒鬼,慢慢悠悠晃晃蕩盪地爬上遠方的山坡。

  “萬……萬能……博士,有……有……神秘人。”兩人都跑得氣喘吁吁,一屁股跌坐在沙發上。

  “哦,知道了,那幫惡棍!”萬能博士的話語變得嚴肅起來。

  知道了?惡棍?那幫?上官星涌和陳子文驚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叮咚”……一陣門鈴響起。

  打開門,湧進幾個中學生模樣的人來。

  “來來來,裡面坐。”萬能博士熱情招呼,顯然這些都是他請來的客人。

  上官星涌和陳子文更是一驚,驚得好像下巴都要掉下去了。

  “這是我們哈馬依十六中的兩位同學,穿黑衣服的是上官星涌,穿黃衣服的是陳子文。”萬能博士說完,指着他旁邊的中學生說:“這是十三中的歐陽奮圖。”

  奮圖?糞土?陳子文差點笑出聲來。

  “我是哈馬依十八中的,我叫趙紫青。”不等萬能博士介紹,一個清秀的女生站了出來,捋了捋吹亂的頭髮說,“旁邊這位是我的學長,叫司馬飛靈。”隨後,司馬飛靈向大家點了點頭,又很誇張地鞠了一躬,算是向我們打招呼。

  “該我了,我叫王鈺,是九中的。”王鈺留着短短的學生頭,但仍舊透露着美麗神態。

  “Hi,大家好,我叫李秋囡,囡是國字框裡面一個女的囡哦,可不是男生的男,來自哈馬依五中。”李秋囡向大家揮了揮手,解釋起囡字來。

  大家會意地一笑。

  又一聲“叮咚”響起。

  一個男生急匆匆地跑了進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萬能博士,我來遲了。”進來的男生連着說了三個對不起。

  “剛好大家介紹完,你作一下自我介紹。”萬能博士並沒有生氣。

  “我?哦,哦,我叫東方明宮,是七中的。”

  “民工?哈,今天來的這幾個傢伙的名字可真有意思。”陳子文心裡想着。

  “好了,大家都來齊了。”萬能博士說,“那麼,我就簡單說一說。你們都是我從各個中學裡面挑選出的成績拔尖的學生,目的就是為了對抗邪惡博士。”

  “邪惡博士?邪惡博士是誰呀?”大家都議論起來。

  “邪惡博士,邪惡博士就是惡棍,就是狂魔,就是卑鄙無恥的小人。他與他的弟弟邪二世、部下秦會、和申組成了一個幫。”

  “嘿嘿,秦檜、和坤,太有意思了。”又是陳子文的笑聲。

  “不要笑,不要笑,秦會的會少了木字旁,和坤的坤少了提土旁。依我看,他倆應是秦檜和坤的‘後代’呀,哈哈哈。”學者風範的萬能博士,說到這兒,也哈哈了幾聲,接著說:“他們掌握了科學尖端技術,又在米洛森可粒星球上建立了一個基地,擁有上百萬機器人士兵。”

  “啊,上……上百萬……還是機器……機器人士兵?”現在不用講了吧?又是陳子文結結巴巴的聲音。

  “最為重要的是,他們一定有什麼陰謀鬼計!”博士將聲音提高了八度。

  “……”博士滔滔不絕地講。

  陳子文只覺得眼睛看見了紅的、綠的、黃的、紫的、藍的……嘴巴嘗到了甜的、酸的、辣的、苦的、鹹的……耳朵聽到了鑼鼓聲、鋼琴聲、小號聲、大號聲、鈴鐺聲……總之,是暈頭轉向,身飄神移。

  忽然,透過窗戶看出去,天空中浮着一個蒙面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紅水晶球(二)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水晶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