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畏無懼的消防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畏無懼的消防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畏無懼的消防兵 標籤:無畏作文 春的消息作文 消防作文 消防員作文

如果說生命是一種人生的升華,那我們便不再會任意揮霍;如果說死亡是一種失去的方式,那我們便不再會輕視它的意義。 

  害怕死亡,害怕失去,是人類共同的弱點。可是,在火魔肆意狂虐的時候,犧牲的戰友和在搶險救援中獻身的戰友,他們卻是勇往直前,他們臉上都帶着堅毅的的笑容。難道他們不畏懼死亡,不害怕失去生命嗎?不!他們也害怕。但他們看來還有比生命更重要的,那就是責任和使命,作為一名消防兵的責任和使命。為了群眾的安全,沃為了千家萬戶的安寧,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為了群眾的利益,他們不惜付出自己的青春。 

  如果說命令只是一種隨意的笑話,那我們便不再會言聽計從;如果說職責只是口頭的承諾,那我們便不再會重視它的存在。當收到命令,奔赴前線的時候,衝鋒在前,無所顧及,不顧個人安危,救出傷員;當人民需要的時候,不論是大事小事,有關無關,只要群眾需要,都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當兵難,當個優秀的兵更難,當個優秀的消防兵更是難上加難。在人民危難關頭的時候,你必須沖在最前頭,不論黑夜白晝。哪怕是你正睡着覺,剛剛夢到自己久違的故鄉;哪怕是你正餓着肚子,剛剛準備吃一頓簡單的飯;哪怕是你正吃着年夜飯,剛剛想打個電話給親人道個平安,那怕……。但是你一刻也不能停留,時間不等人。在人民安定祥和的時候,你還必須刻苦訓練,不論嚴寒酷暑。哪怕是滂沱大雨,雷鳴電閃,全身濕透,雨水和汗水混着從面頰滑下;哪怕是烈日當頭,饑渴難耐,汗流浹背,晒傷的皮膚已經開始蛻皮;哪怕是大雪紛飛,天寒地凍,十指僵硬,戰士的雙手生滿凍瘡……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辜負人民的期望,社會的使命。也只有過硬的本領,紮實的技術,才能更好的保護我們的家園。

  一身的傷痛,一身的辛酸,但無怨無悔。滿懷激情,滿懷赤誠,所以無畏無懼!

您正在瀏覽: 無畏無懼的消防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畏無懼的消防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