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歲月匆匆,停下行走的腳步,躺在綠綠的草地上,望着天空,轉眼間,我已十四歲了,十四歲的天空是那麼藍,雲那麼的白,鳥兒也那麼的快活。 

  藍藍的天是夢想的象徵,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轉眼已十四年,因為有夢想的陪伴,我才沒有那麼孤單。努力的學習着,奮力的追趕着,遇到困難,咬咬牙,為了夢想,決不放棄,碰到風雨,抬起頭,為了夢想,定不退縮,經歷過暴風雨的洗禮,我才能更加堅強,更加堅定,只因青春有夢,勇敢去追。 

  白白的雲是自信的象徵,經歷過了十四年的風風雨雨,心中那原本銳利的尖石也被風雨磨平,遇到考驗,不現緊張,只因自信,輕鬆走過,碰到坎坷,不再憂慮;只因自信,勇敢前行,既然選擇了自信,何必在乎旅途的艱難困苦,既然擁有了自信,就不必在乎成功與失敗,堅定信心,我的目標在前方。 

  快活的鳥兒是活力的象徵,青春期是人生的黃金時期,也是充滿活力的時期,拋開小時稚嫩的天真,不去追逐大時難懂的成熟,我就是我,把握好這個活力的時期,因有活力,才不會放過機會,努力抓住,因有活力,才不會被失敗批倒,奮勇前行。 

  十四歲的天空下,我笑得那麼燦爛,如同明媚的陽光,因為有了夢想,自信及活力的陪伴,我再也不會退縮,要在天空中添上一道最為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